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升级后油耗增加发动机噪音增大

  • 投诉编号:【376750】
  • 投诉时间: 2019-05-29 09:20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型 Pro

投诉内容

1.上次保养升级一起做,升级后油耗增高,没升级前市区油耗都是8-8.5l,高速7l左右(低的话能到6出头),升级后油耗飚升,市区都不少于9.5l,高速一直8l以上,简直不是同一辆车,真想扔了。路都是差不多的路,油耗升这么多,不能接受,开去4s店检查,也重新刷了一遍动力系统依然没有解决问题,真的后悔升级动力系统。2.升级后发动机噪音抖动比升级前厉害,以前等红绿灯没开音乐都感觉不到发动机噪音跟抖动,现在关着窗户在车里很明显的听到发动机的声音,加速也感觉发动机声音更大了。3.右侧车门异响,稍微不平整的路边都能听到右侧有异响类似螺丝松掉在里面震动的声音,4s店也检测不出来。4.车道辅助失效,第一次按钮点下去都不能亮现在亮起来也不能工作。以后也不敢再向身边的人推荐领克是好车!!!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9/5/3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