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8车轮 天窗 车窗异响要求换车

  • 投诉编号:【373682】
  • 投诉时间: 2019-05-17 09:5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8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T 两驱 豪华智联版(七座)

投诉内容

我的gs8买了一个月的时候,就出现匀速70左右,轮胎内异响。4s店告知,新车未出保养期,不好判定,三个月后过了首保。然后去检修,我前后去4s店多次,未查到原因。最后传祺售后来了师父才给确定好是轴承坏了。前前后后各种拆装轮胎轴承,新车啊看着很是心疼。现在在车十个月的时候,出现走坑坑洼洼的路面,天窗异响。上周去4s店保养车,顺便检查了一下,说天窗骨架需要更换,要更换四个多小时,还有四个升降玻璃异响,只要一下雨,升降玻璃就吱吱做响,也给4s店反应多次,只是简单给喷点润滑剂,好上几天,然后又响,不给从本质上解决。新车不到一年就出现如此多的症状,轴承更换,天窗骨架坏掉,对我们人身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现在高速都不敢跑,希望有关单位看到留意帮我解决一下。我要求广汽传祺给我换车。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