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特斯Exige经销商拖欠关单无法上牌

  • 投诉编号:【369517】
  • 投诉时间: 2019-04-30 10:53
  • 投诉品牌: 路特斯(进口)
  • 投诉车系: Exige
  • 投诉车型: 2015款 3.5T 自动 硬顶版 S

投诉内容

今年1月7号以公司的名义在购买一台路特斯2015款exiges汽车,签约地点润东汽车所在地长宁区天山西路567号神州智慧天地9楼。当时合同约定1个月给关单,该公司应该是资金紧张,把关单拿去抵押了,(关单作为上牌的手续,正常来说是不能抵押的,属于违规操作)然后现在拖了将近4个月时间了。投诉浦东新区市场监督局就草草来了一句上海智联汽车名存实亡,权利与义务由润东负责,就不再管了。皮球踢来踢去没有一个部门真的肯出面帮助解决这个事情。作为销售方,长达四个月时间不作为,多次催促,一直说没钱赎证,叫我们等,这个月看下个月,这周看下周,一直拖。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导致消费者买来的车子只能停着积灰,无法完成上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