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转向机异响要求召回更换

  • 投诉编号:【369248】
  • 投诉时间: 2019-04-29 09:38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L 蓝天尊贵版

投诉内容

阿特兹转向机异响问题投诉很多,2014版更多,我2014款蓝天尊贵版,出厂2014年8月1日,2015年7月21日购买,用车时间少到现在3.8万公里,本次到4S店保养,师傅检查转向机异响,需更换转向机,价格接进6000元,吓得不轻,齿轮齿条式转向机不属于易损件,方向机出问题,安全隐患大。放4S店处理,联系厂方给予答复已过质保期。再在4S店电脑上一查,购车日期为2015年4月24日。2015年7月21日开票提车,怎变成4月了,多方与4S店沟通:态度积极,说厂方不答应,自费更换转向机,4S店免了工时费等。但又怕下次又出问题。所以想厂方是否为广大车主着想,召回或更换转向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