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D50变速箱故障导致车辆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369113】
  • 投诉时间: 2019-04-28 16:35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D5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CVT 尊贵智驾版

投诉内容

19年3月12日买车,停车库里没怎么开,3月底出现一次安全气囊故障报警。4S店说,需要回去做一个系统升级,刚刚出厂的新车需要系统升级?满口胡言,欺骗老百姓不懂,算了。捣鼓了两天好了。4月28日早上7点出门办事,上班高峰时间,堵车一个多小时,眼看要进高速公路了,显示变速器故障,车辆不能前进。造成更大的堵车,后面急着上班的人破口大骂,说好想直接给我撞上来。没办法,打电话给4S店,警察来了...拖车也堵路上,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车子拖回店里,说先检查3天给结果。这才上网一查,完了!全是各种故障不断的投诉。冒冒失失买下这个车,肠子都悔青了。08年买第一辆车,本田CITY,开12万公里没故障,卖了。14年买第二辆车,北京现代IX35,至今开11.5万公里没故障。这次支持国货,就这样的结果。真的是无语了,给中国人丢脸,北汽垃圾!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