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野马T70行驶时变速箱异响4S店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365390】
  • 投诉时间: 2019-04-15 12:05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野马T7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8T CVT 旗舰型 运动版 T70S

投诉内容

车子不满2年出现车辆行驶过程中异响,更换排气管,故障未排除。继续诊断需更换车轮轴承,告知无配件,预计4月中旬开始生产零件,他们说保修3年,让我继续开。2019.4月3日车辆无法正常行驶。拖车至维修站,告知2年未更换自动变速箱油,更换变速箱需自费处理。2年的车子难道必须更换变速箱油?不换油变速箱就一定会坏?3年的保修承诺如同虚设?与4S店联系,他们说要与厂方联系,厂方说与4S店联系。这是拿我们消费者当什么?

投诉回复

野马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已安排最近的服务商与您联系,并进行跟踪您的问题,请您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