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8转向异响 发动机抖 车机死机

  • 投诉编号:【359938】
  • 投诉时间: 2019-03-26 11:3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8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四驱 智联网 至尊版 7座

投诉内容

2018年8月提车先后出现:1、后桥异响(已换油处理);2、前轮异响(已紧固螺丝处理);3、防冻液蒸发(加两次未改善);4、冷车发动抖动严重(机脚垫设计缺陷未改善,但4S店试驾车和新车已用新配件);5、减震漏油(未处理);6、中控机头偶尔死机(未处理)以上问题在本人努力下,部分得到解决,但大部分未处理。这次主要问题:一、异响消停两个月这几天稍打方向又像敲打声(怀疑前轮轴承之类的问题)而且冷车抖动严重(机脚垫劣质),防冻液已平均两个月加一次(已加三次)二、上海4S店服务问题,昨天办事经过上海把车放店里检查后回来车已经停在外面停车场接待小哥要我去车间面见修理师傅(注意车间工位,我车再外面停车场,让客户去工位谈,大师风范)师傅有句没句爱理不理解释说打方向没声音,导航死机检查不了,发动机抖动没有发现,减震漏油没事保修两年看都不用看,不会趴路上,防冻液蒸发也正常,都正常,这个师傅很专业,什么毛病都不算啥,我们车主朵没事来浪费时间看你们脸色。出门证碰到两个车位都在说修塌糊,服务流程混乱、服务态度差,维修检测无反馈。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