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355186】
  • 投诉时间: 2019-03-12 13:35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索兰托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豪华版 7座

投诉内容

本人因生活所需,于2014年8月23日花费25.7万元(发票价格23.5万元)在内蒙古购买一台起亚索兰托(2.4GDI7座豪华),其使用说明书及销售时告知本车质保为5年10万公里,现已行驶78443公里。截至目前,本人多次投诉其发动机问题,至今未解决。本车于2019年2月15日在行驶中突然熄火,后将拖至赤峰,维修商因未在4S店保养发生股权转让,当时管理混乱,本人于2017年开始未在4S店内维保,选择在有资质的汽修厂维保),详细情况需跟总部联系,后告知我需要本提交相关手续,本人把起亚总部所需手续提交齐全,维修商告知我总部不予质保。本人诉求:要求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18、19条,《消法》48条为我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