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野马T70无法加速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349237】
  • 投诉时间: 2019-02-21 19:05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野马T7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T CVT 进取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车子出现加油不走的情况,卡顿,2月16日,第一次去4s店检查维修,说修好了,回来发现还是有问题,第二天17号再去,留车检测,18号告知说不在保修范围内,得自费修理,维修费大概1万+,具体金额无法确定,得同意维修后具体检测才能知道。然后,4s店人员说要么自费修理,要么拉走,但是不建议再启动车子行驶!因车子无法正常行驶,4s店维修价格又无法明确告知,最终找拖车拖走,拉到其他修理厂。因第一次的检修不到位,导致一天后车子出现严重故障。已和4s店电话沟通过,4s店承认情况属实,但拒绝赔偿。目前状态是,车子已经拉到其他店维修中。诉求,明确责任,应有赔偿。网上查询了该款车子,很多车主出现同样的问题,也都在维护自己应有权益,车子产品质量问题,应该重视,毕竟涉及到生命安全的事情。作为专业4s店的维修站,相关问题无法及时检测出来并进行修理或告知车主,因而产生更大问题,理应积极面对并协商解决,而不是一味推卸责任逃避事实。

投诉回复

野马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用户,您好,已安排服务商与您联系,请您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