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3xe续航不足快充异常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340543】
  • 投诉时间: 2019-01-17 08:43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瑞虎3xe
  • 投诉车型: 2018款 480 畅行版

投诉内容

购车后,刚开始使用便出现刹车异响的问题,刹车声音巨大,真怕哪天刹车失灵了,可店家告知这属于正常现象,说明刹车皮耐用,这不是扯淡吗?车子玻璃、车门、地盘异响,这可是新车呀!随后半个月突然出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本来快充一个小时可以充满电,现在要两个多小时,充电电流从以前的127A降到了49A,充电异常的慢,售后用电脑刷了两次系统,仍未解决!最最让人不了忍受的是,当时宣传的续航400多公里,实际路况只能走300公里左右,这不是欺诈吗?这可是新车呀!!!这些问题,无论大小,售后均为解决!!!态度消极,从未主动沟通过现状如何!!!国产车的质量和极不负责的售后,真的是让人大失所望!心在滴血!!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泉州中钛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沟通解释车辆工作原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