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发动机严重异响抖动机油增多

  • 投诉编号:【339264】
  • 投诉时间: 2019-01-13 15:4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7款 EcoBoost 180 两驱 豪翼型

投诉内容

我是17款1.5T两驱豪翼,13000公里是,发现车辆整体隔音忽然变得比较差,特别是速度在65-85、105-125之间,松开油门,发动机舱传出特别明显且刺耳的嗡嗡蜂鸣声,并伴随着地板和方向盘抖动,开上几分钟就会出现耳鸣现象,严重影响行驶感受,导致我最近直接不想再开翼虎。一开始4s店怀疑是轮胎偏磨造成的,我交叉对调的轮胎,问题没有解决,然后又换了4条新轮胎,胎噪没有了,反而嗡嗡的蜂鸣声会更加明显,去4s维修,维修人员也明确表明异响声音很明显,但只是猜测各种原因,没有实际处理结果,最后糊弄着换了发动机上面的支架,我当时还提出支架好好的为啥要换,4s维修人员说有点磨损,换好后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我提出进一步检查时,4s店推脱说你再跑段时间,看看会不会好。目前我有行驶了两个多月,声音越来越大,特别高速上滑行,特别刺耳。最近我量了量机油,发现机油量已经超过最上限,上次保养是在13000出现异响问题的时候,现在是15500公里。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