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吉林解放T80三元催化器损坏售后无配件

  • 投诉编号:【337944】
  • 投诉时间: 2019-01-09 14:23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解放T8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3L 手动 标箱

投诉内容

新车上线3次过不去,尾气不达标,第二天换的95的油将就着过关了,才上的牌照,卖车的还一口咬定没问题!后来排气管里有异物总响,就是找卖车的修车,卖车的答应换排气管,第一次进来的排气管不配套,型号不对,就退了,又等了一两个月,来了个铁的排气管,修车的都不建议换,原车的是不锈钢的,进的配件居然是铁的,最终没换成!换排气管的时候修车的发下是三元催化器散架了,配件掉入了排气管,所以验车过不去,排气管还想,三月份买的时候是坏的,五六月份发现三元催化器是坏的,到现在已经2019年1月9号了,还说没配件,让等着,马上三月份又要验车了,还怎么开?买车的时候答应送一次保养,本打算换三元的时候一起做,总说没件就一直推脱,后来发现修车遥遥无期就准备做保养换机油,卖车的居然说过了半年了也超了5000KM了,不能免费保养了。换个三元催化器一年了都没完成,保养你们到挺按时间了!破车开一年了排气管里有异物乱响,三元催化器坏了不给换,卖车的新车照样卖,这就是没配件?新车都没安装三元?让他拆个给我换了,他居然说自己还要卖新车,难道我的车不用开?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