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行驶过程中变速箱突然失效

  • 投诉编号:【326993】
  • 投诉时间: 2018-12-08 15:40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菲亚特
  • 投诉车系: 致悦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运动版

投诉内容

变速箱第一次出现问题在2018年1月17日,在冷车启动时出现液晶屏出自动变速箱失效,后开至于潍坊市润华Jeep寒亭店检测,经检查人员维修,没什么问题,液压油不太足,于是在4s店购买了一瓶液压油(SAE75W-85)加了一部分,后于2018年12月7日,在行驶中再次出现自动变速箱失效的故障,于是呼叫拖车将车拖至潍坊鑫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检测液压油内漏,需要更换液压控制单元总成,大概价格一万七。经了潍坊鑫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介绍,本车此部件可以有一年延保,如果于2018年1月17日检测出现问题,是完全可以申请索赔的,但当时并未检出问题,导致问题持续加重,最终汽车在脱出延保期后出现故障。

投诉回复

广汽菲克菲亚特厂家回复:据售后反馈:400坐席已致电客户核实情况,告知客户家用汽车三包规定,客户表示清楚。如问题已解决,请您协助我们将车质网上您的投诉信息撤销或给予反馈。非常感谢客户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