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中华骏捷FRV油泵回油管漏油 仪表故障

  • 投诉编号:【324754】
  • 投诉时间: 2018-12-01 11:51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骏捷FRV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1年9月份买的2010版中华骏捷FRV1.5手动舒适型汽车,该车曾静止停车时发生自燃(自燃位置位于副驾驶前台下风机位置,还好发现及时并进行扑灭,仅副驾驶前台侧造成损失),经协调维修后使用至今(维修维权之路很坎坷,修车也不如意,但该公司已不能正常营业,只能勉强接收车子),最近又出现仪表灯部分图标不亮以及油泵回油管漏油等故障(其实前段时间汽油味就很大,昨天才检查出来),打400说已脱保,需要去服务站检查。由于对中华品牌车已彻底失望,我决定自行维修。上次汽车自燃我没投诉,这次我决定投诉,不为维权,不为修车,只想提醒消费者以后无论买任何品牌汽车慎重考虑,也希望造车汽车用心造车,提高汽车质量,这样才会走的更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