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幼儿校车刹车失灵造成事故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318793】
  • 投诉时间: 2018-11-08 09:18
  • 投诉品牌: 长安
  • 投诉车系: 长安幼儿专用校车
  • 投诉车型: 长安牌SC6515XC2G4

投诉内容

2018年10月28日,我园校车在从县城到幼儿园接近幼儿园下坡路段时,因刹车突然失灵,而当时正值幼儿园对面的中学学生上学的高峰时间,公路上有许多中学生,驾驶员在紧急情况,驾驶校车撞到幼儿园门柱上,阻止了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但车上的三人包括驾驶受伤,其中随车照管员受伤较重,车辆受损严重。幼儿园是一个山区幼儿园,需要校车接送的孩子60人左右,其中多数是建挡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孩子,父母外出打工,由爷爷奶奶在家做生产劳动还要带孩子,甚至还有一部分是单亲家庭,一部分是孤儿。28日到现在,一直在与长安校车公司汇报情况,请求解决目前幼儿的接送问题,让幼儿园能恢复正常上课,可是长安校车公司一再推诿。至今让公司发关送的配件也还没有发出,我代表幼儿全体孩子请求你们的帮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