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发动机和变速箱有漏油现象

  • 投诉编号:【316187】
  • 投诉时间: 2018-10-28 20:3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GTDi 四驱精英型 5座

投诉内容

故障情况:翼虎15款1.5T四驱,2018年10月发现发动机底部漏油。从漏油痕迹和之前不正常的机油消耗来分析,应该在18年3月做保养的时候已经有故障,但是4S店没有告知。10月与4S店交涉,对方提出因为今年7月(目前总里程不到1万公里)已经超出质保期,且目前目测无法确定故障,需要消费者自费承担拆卸发动机的费用,才愿意查漏油原因,并由消费者自费维修,并且否定车辆存在质量问题。投诉:1.车辆是否有出场就有质量问题,或者有设计缺陷。(无事故,总公里数远低于设计里程,出现漏油)2.4S店没有在质保期内及时告知车况。(一直在4S店做维护和修理,但发动机底部疑似出现消费者不知道的修理痕迹)。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