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力帆轩朗车辆启动时启动机存在异响

  • 投诉编号:【315655】
  • 投诉时间: 2018-10-26 10:38
  • 投诉品牌: 力帆汽车
  • 投诉车系: 轩朗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8年10月13日汽车无法启动,在启动汽车时发出刺耳的金属磨擦声无法启动,随即打电话联系力帆服务站服务站工作人员前来说是启动马达坏了。10月18日跟换启动马达汽车能启动但启动时候同样发出巨大金属摩擦,服务点说联系总公司后总公司出方安更换驱动盘总成,10月23日汽车更换驱动盘总成再次更换启动马达,启动汽车同样发出刺耳金属声后服务点至电力帆总公司。总公司说派工程师前往查看问题,10月24日我问服务点总公司的人什么时候来回复我说总公司的意思叫服务点工作人员多启动几次汽车,想启动到发出巨大金属摩擦声了就把车交给我,这样的做法我就无法理解了以前都很配合他们这车坏了14天了对我工作生活造成巨大影响而且前期服务点还给我说总公司说2017年9月后的一批启动马达全部有质量问题,总公司在准备材料办法解决可能会全部招回现在又给我说总公司检测了没问题,力帆公司这样的做事态度我想退车并且赔偿我这段时间应无车使用的损失。

投诉回复

力帆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请保持通讯畅通,稍后会有力帆售后与您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