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车机升级后启停功能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302236】
  • 投诉时间: 2018-08-31 12:40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型 Pro

投诉内容

领克01进行车机升级后(车机原本版本为3主题,车机版本较老),在升级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我发现在打开启停功能后,这么久启停起作用也就三次左右,(当然肯定多人说启停没达到要求,这方面的问题我都排除,我在没升级前下班时,温度在38度的情况下开空调,直接出公司回家的路上红绿灯的样子都能自动启停,启停正常工作),最近天气凉快在25-30度左右的情况下,没开空调正常路段启停也未正常工作,近半个多月的时间只偶然的触发了2-3次。在咨询群友无果的情况下,在论坛搜索此类情况,发现有几位车友均和我存在一样的情况,本地4S店新开张也不懂,他只回复说优化启停逻辑,如果这样那真变成优化过头成为负优化了。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2018/8/31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后,我司已安排相关人员正在核实处理中,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