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绅宝X55倒车影像故障 发动机噪音大

  • 投诉编号:【300760】
  • 投诉时间: 2018-08-25 11:15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5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CV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倒车影像故障:1、买车几个月之后出现倒车影像花屏,去4S店进行处理,换了一台主机,无效果2、第二次再去4S店,有个技术员告知我,这辆车本来就是这样,你的这个车系统老肯定是有这个问题的,我们新车就不会有这个问题,还教训我一顿;3、有一次去保养,技术员给出升级,但是没有任何效果;4、每次去保养都会提这个问题,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2018.7月份去保养再次提出,再次换了一个主机,但是仍然没有任何效果。发动机清洗之后噪声变大:1、2017年4月份左右去4S店进行保养,要求我做发动机清洗,在做完之后明显发动机噪声变大;2、2017、2018多次去4s店进行反馈,都说无异常。3、有一次出去车开着声音特别大,与拖拉机一样。反馈给4S店也无任何反应。4、4S店技术员无能力识别出缺陷。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