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10行驶过程中油表失灵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295138】
  • 投诉时间: 2018-08-02 21: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1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新车购买不到半个月,在加满油的状态下,油表也显示满格的状态下,跑高速行驶途中竟然突然停下动不了,油表立刻下降显示没油,当时车在高速路上,还好及时开到了应急车道,但车道刚好是在转弯处,非常危险,因本人又是新手,完全不知道怎么处理,幸好高速的救援车看到监控后及时赶来拖车,为此还花了480的拖车费,从高速下来出口后立刻上报保险公司,拖到最近的一个4s店,但是4s店维修人员检测结果告诉我说没有任何问题,还偷笑我就是因为没油才会这样,我感到非常气愤,随后开到加油站加了200元,但是在回家的路程中,油表还是没有任何变化,完全没有下降的刻度,这叫做没有问题?我实在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新车买了不到半个月,发生这种严重危害生命的故障问题,强烈要求退换!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