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野马T70发动机动力差油耗较高 变速箱顿挫

  • 投诉编号:【293801】
  • 投诉时间: 2018-07-28 13:19
  • 投诉品牌: 野马汽车
  • 投诉车系: 野马T7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手动 领先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噪音,发动机,风噪,胎噪声特别大,市区开窗还好点,要是关了窗全是发动机噪音,本想用音乐声遮掉,可是这音响效果我是真不敢恭维,还不如人家的低音炮,高速上了80迈那个声音完全受不了,放歌也没用,活脱像是再开一张面包车,应该有的面包车也不至于有这么大的声吧;变速箱,新车刚接回来的时候一挡特别难挂,什么程度呢?就是二挡坡上跟大车,突然大车刹车,你减一等呢过怎么塞都塞不进去,每次都要停在坡上,然后和碰运气一样挂好一挡起步,那时候技术不好,在坡上经常熄火,后面又按喇叭,我都不知道我怎么忍过来的,后面去过几次4s店处理,都说新车都这样,好嘛,我信了,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终于好挂了,可是那个时候就能感觉出那个变速箱的挫顿感有多严重了;动力:一句话,油耗高,动力差,总结,定时保养,没有陋习,贵公司主打的良心制造我是真没看到,给个说法吧。

投诉回复

野马汽车厂家回复:用户你好请方便的时候回一下电话,已将邀约短信发至你手机,到我们服务站检查车辆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