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新能源EU系列电池亏电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92107】
  • 投诉时间: 2018-07-21 00:38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北京EU5
  • 投诉车型: 2018款 EU5 R500 智风版

投诉内容

2018年7月14日提车,提车第三天发现车辆无法启动。联系400和经销商说车可能小电瓶亏电。自己解决重新启动。当天下午六点左右停车到家车库,因为中午发现亏电问题,所以晚上停车专门检查了所有电器均关闭后才锁车离开。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车辆又无法启动,由于上班赶时间,就将车放在车库开其他车上班。并再次拨打400和经销商。下午售后来人进行检查,未查处具体问题,当时没有我车的电瓶所以临时换了一个其他车电瓶,将我选别电瓶带走进行检测。第三天新换的电瓶又出现电压低报警,车辆差点又无法启动。今日售后告知我原车电瓶经过检测正常未发现问题。14号至今天连续多次出现车辆小电瓶无电全车无法启动的问题,作为新车我只能表示很无奈。补充一下 今天早上启动又出现同样问题 。

投诉回复

北汽新能源厂家回复:非常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支持,请您在方便时拨打北汽新能源客服热线400-650-6766反映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