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绅宝D50排水口设计缺陷致行车电脑烧毁

  • 投诉编号:【290106】
  • 投诉时间: 2018-07-12 07:01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D5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舒适超值导航版

投诉内容

2018年7月11日北京市气象台发布北京市房山区下大暴雨,本车仪表盘上所有的灯闪烁,转速表,车速表,油表,水温表和燃油剩余里程,剩余保养里程,时钟全无正常指示。该车空调滤芯下方排水孔处橡胶皮圈,由于设计缺陷只有一条缝,很容易被树叶堵住灰尘聚积,造成下大雨天雨水排不及时,由空调滤芯处跑到驾驶室底板进水,致使安全气囊模块损坏。车还在质保期,4S店不给免费修理,需车主自费修理故障。我投诉北汽该款车,有重大安全隐患和严重的设计缺陷。排水孔一旦被堵上,雨水就会由空调滤芯处进入车厢内部,并且没有给安全气囊控制模块做防水,隔水,防潮等保护措施。会给驾驶者带来生命危害。店家给出的结论是车辆使用不当,需要自费,并且拒绝赔偿我的损失和因车进水给我带来的不便!希望有关部门介入,给我们消费者主持公道!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