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发动机烧机油 车内异响

  • 投诉编号:【278602】
  • 投诉时间: 2018-05-19 14:47
  • 投诉品牌: 广汽菲克Jeep
  • 投诉车系: 自由光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L 领先智能版

投诉内容

2017-09-9日订购的,10月20日交付的新车。行驶到3千多公里发现机油少到机油尺安全以下,因为快到年底。到4S店检查说没有机油测试工具。因为年底要跑长途,4S给加满机油先让我跑过首保看看。过完年2月23号车行驶5177公里到4S店做首保这时机油尺已经见底了。后工程师说首保后加W30的机油就不会消耗过快了。当行驶到3月9日5445公里第一次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到4S店检查说是,车载电脑显示(供油比导致的)。再次行驶3月26日5707第2次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到4S店检查也是同样的问题,4S店解释说首保过后车载电脑升级导致。后台消除就没事了。2018.5.10日8639公里当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第3次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并检查机油尺已经机油几底了。因为当时在外省只能到当地4S店检查并加满机油开回广东。到广东后到4S店要求做机油测试被告知要做保养后才可以。此车严重烧机油投诉厂家客服冷漠对待车主气氛。保养手册10000公里保养一次。但实际上5000-7500公里就要保养了欺骗消费者。发动机严重质量缺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