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新能源前风挡玻璃开裂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75939】
  • 投诉时间: 2018-05-07 16:30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7款 xDrive25Le

投诉内容

1.质量问题四月七号提车,四月二十四号玻璃裂了二三十来厘米。二十四号当天在高速上,雨大到看不清前方路,我们打双闪,车速大概40-60。到4S店给出说法先是石头,后是小石子,我们说可以看行车记录仪,4s店又改口说车速太快,行车记录仪看不到,说肯定是飞沙导致玻璃裂,原因是我们车速太快。宝马作为品牌车,应该是质量优它,但是它这种一粒飞沙就能使得玻璃裂那么大一条裂痕的车,而且40-60就能被宝马4s店判为车速太快,我真的不敢要。而且这是新款新车,玻璃也没有老化一说。毕竟我出门,宝马也没有提供给马路都铺红毯的服务,总会有飞沙,连沙子都抵挡不了,难道诺大宝马的玻璃连一点抗击测试都没有做,就采购?所以鉴于宝马车质量,我再也不敢开了。我家里其他三辆车加起来才这辆宝马价格,他们质量辆辆比他强。2.服务问题四月二十四号,我开着这辆车启程出差,玻璃裂了,立马把车开回4s店,并询问是否有代步车,4s店当时说没有,我说那行,我这几天租借车,如果你们有代步车再跟我说,你们这边也尽快做鉴定。然而等我五月二号出差回来,4s店没有任何结果给我,这期间也没有告诉我有代步车。二十四号当天,4s店工作人员让我车继续开走,说还能开,没有安全隐患,不会再裂。我假期后再到4s店,玻璃裂得更长了,而且经理态度及其恶劣,说玻璃本来就会再裂,最后还会裂花掉,我说那你们还让我继续开,没影响,经理又说确实没影响,里面还有一层膜,我问他那裂花了,我岂不是看不到路,难道这也叫没安全隐患吗?说是我钻牛角尖,一而再让我别跟他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