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国重汽豪沃发动机漏油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75921】
  • 投诉时间: 2018-05-07 15:33
  • 投诉品牌: 中国重汽
  • 投诉车系: 豪沃
  • 投诉车型: 豪沃2.8

投诉内容

该车2017年5月在乌鲁木齐购买,2018年2月1日车辆在去伊宁市长途高速路上途径奎屯市时忽然发动机出现异响,车辆无劲,及时停车与经销商、售后服务站取的联系后,将车辆拖至高速服务区,将发动机拆下拉回乌鲁木齐维修站,经过一周的时间,2018年2月9日发动机修复完毕。第一次发动机漏油,行驶了一段时间后,车辆还是没劲,2018年4月17日发现发动机漏油,及时开到维修站于我们司机还动手打我们司机,经过协商又开始第二次维修,当天修完。第二次发动机漏油,行驶了一段时间,在2018年4月28日发现发动机任然在漏油,继续开到售后点开始第三次维修,经过两天维修完毕。第三次发动机漏油行驶了一段时间,2018年5月6日又发现发动机仍然漏油,经销商和服务商现在都推脱,不做任何处理和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