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创酷空调不制冷售后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75071】
  • 投诉时间: 2018-05-03 18:3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创酷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 自动 两驱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2015年4月底提的车,因为我们用的少而且都是一早一晚开车,所以开空调的时候很少,在5月6,7号偶尔用了一次,开了半个小时都还是热风,当时打电话问售后,说我们使用方法不对什么什么的,后来没有用空调就没去处理这个事情,到了首保的时候,售后工听了这个问题后也没检查就加了一点氟,然后打开空调发现能够制冷,就忽悠我们说没问题,也没有在保养单上面写这个项目。第二年最开始用了一次两次感觉还可以,因为没怎么用就没在意,过了几个月开了一次又开始不制冷,到了4s店又加了一点氟了事,第三年(2017年)同样如此。到了今年现在马上出保了去做保养,检测的小工说氟又不够,又加氟。我们就觉得每年都要加氟,肯定不正常,让4s检测,结果他们就测测压然后一口咬定没问题,可是没问题为什么每年都缺氟,他居然说车都是这样的,到了最后更是干脆不承认每年都缺氟的事实说没有给我们加过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无耻的人!出了质量问题不肯解决,对顾客能骗就骗,能拖就拖,拖到出保了就翻脸不认。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