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D50经销商针对报废车辆收取过高拆解费

  • 投诉编号:【270695】
  • 投诉时间: 2018-04-14 19:23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D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标准版

投诉内容

我要投诉四川省南充市锦德源4s店,我车是3月1号出的事故车几乎报废了,保险公司一直没给回复,过了一个月实在等不了了头一天下午我就给4s店打电话,保险公司说是报废还是修第二天给我回复,结果第二天早上去车就被拆解了,把座位跟隐形盖了拆解了,第二早我们商量好了做报废,4s店拆掉那些我就问他们经理拆解费多少他说3000元的样子,如果在她那置换就不要拆解费,结果别人来拖车时他们说拆解费6000元,这不是抢人吗?然后我问他们经理他说他没说过那话,请问我要找谁评理找谁投诉?没经过我们同意就拆解,拆解也就算了拆了个座位跟隐晴盖就要找我要6000元,我们老百姓的钱的是炮轰来的吗?他们想怎么敲诈就怎么敲诈?问4s店是根据什么来收取这个费用的?他说不根据什么就是收这么多。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