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X转向异响严重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69562】
  • 投诉时间: 2018-04-10 13:16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X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四驱 尊雅版

投诉内容

去年8月份购买了一辆MKX2.0,使用中更换过大灯以及方向盘问题得到解决。当车辆行使在1万公里左右中出现原地打方向有嗒嗒声音,但是响声比较轻微,所以本人就没在意做检查。随着公里数的增加异响越来越明显(现公里数1.3万),且异响频率也频繁了,出现此问题后联系过4S店进行检查维修,4S店也已确认情况事实,问题出在两个前轮球头轴金属磨檫声音,除了做打油临时解决处理无其它更好的方法得到根治解决。通过多次与官方客服联系现依然没有解决。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有很多委屈的话要说:1、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花这么多钱买到一个不以质量为核心的品牌,是让我们消费者心酸,在短短时间内出现这么多问题,问问林肯工程师们把什么放在核心上?2、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连消费者最低的诉求都不能保证,以后林肯的路怎样走?有问题当然也是正常,但是你要想尽一切办法解决问题呀!不要把问题作为应付不去面对,像我的车辆出现这种问题难道只有通过花九牛二虎之力来拆开解体加油方式应付我们吗?如果用这种方式来缓解异响,即不是每到一万公里又要通过零部件解体进行加油消除异响呢?3、如果你连这种问题都解决不了,那造出来的车不是在坑更多的消费者吗?最后希望林肯总部领导们帮帮我们解决这种最低的诉求,我只要帮我彻底解决问题,而不是应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