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D60三元催化器损坏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269303】
  • 投诉时间: 2018-04-09 14:43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骏派D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自动 尊贵型 5座

投诉内容

4月7日走威乌高速,加油时发出哗哗啦啦的声音,很像是风吹塑料袋发出的声响,停车检查并无异常,加油也无异响。然后继续开车,结果异响越来越明显,松油门时能听到轻微的异物撞击的声音,到最后停车加油也偶尔发出风吹塑料袋般的声音。经烟台鲁东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是三元催化内部散架了。我想说的是,作为三元催化器,一般不会出现内部散架的情况,刚开了26000公里,散架了实属不该。打电话给天津一汽的客服,回复说严格按三包政策执行。我上网搜了一下,2015款有的车主的三元催化已经出现问题,作为一款销量并不高的车型,接二连三出现三元催化损坏实属质量问题,随着时间的延长,估计还会有更多的问题车出现。希望天津一汽正视问题,予以召回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