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转向系统故障灯亮无法行驶

  • 投诉编号:【258999】
  • 投诉时间: 2018-03-09 13:4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8款 EcoBoost 180 两驱 豪翼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3月1日在郑州新郑福帝福特4S店买了福特翼虎,至今日2018年3月9日,跑了690公里已经去4S店修了3次,然而还提示故障,方向盘转不动,第一次是3月5日去的,耽误我的时间不说还严重影响我的生活,然而我再次拨打4S电话说让开去修理,有事没事的再去就4次了一次一次的修不好再一次一次的把新车大卸八块找原因当白老鼠,看着是有多心疼,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解决。综上所述本人认为我所购买的翼虎车存在质量问题和巨大的安全隐患,作为消费者我之所以买福特翼虎是因为我十分的相信此车的质量,但现在我买了它,不仅威胁到我本人的生命安全,我爱人的生命安全,我亲人的生命安全而且还涉及到他人的生命安全。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我有着享受幸福生活的权利,其中最基本的人生安全权利。因此我在这里向福特提出我的诉求———退换车辆。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