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700发动机存在漏油 要求换车

  • 投诉编号:【250137】
  • 投诉时间: 2018-02-01 13:41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T70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8T 双离合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我叫简波,我八月份的时候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众泰销售那里看见一台众泰T700特别喜欢,第二天就去签合同,没想到是和一家汽贸的签的,合同签完后,这家汽贸去四川川泰4S店给我进了一台过来,没过几天,车就开始出现一些小毛病,我去毕节4S店去了五次,但毛病都还有一些,我想到不是什么大毛病也没有太在意,没想到才两个月后,发动机开始漏油,我又去毕节4S店,那里的工作人员给我处理了,但处理后第三天到现在一直漏油,我打了无数电话投诉,就是没有一个人来给我处理,毕节说不是在贵州买的车,他们不给受理,最多给我换新发动机,但我买的是新车,不是二手车,我要求换新车,就这样一直拖到现在,包括昨天我打客服电话,客服人员也给我一句话,能修就先修,我想问一下有没有王法了,一天打电话给我就是叫我撤诉。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用户反映的问题,毕节4S店已多次预约用户进站检测处理,还请用户予以理解和配合服务站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