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S10变速箱异响顿挫抖动 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238472】
  • 投诉时间: 2017-12-18 16:46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10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手动 卓越型

投诉内容

六月份开的发票,七月份正式提车,六月份领了临时牌开了几十公里,然后57公里开始修车,当时清楚说明汽车质量问题不要,要求换车,还是被忽悠提了原车,未正式提车已维修两次,陆陆续续维修了半年,手上十几张维修单,每个月都在修,已不能正常使用,每次都是修完跟我说没事了,开走吧,然后过几天再次出现重复问题,不能处理,换了变速箱,换了行车ECU,换了离合器还是坏的,而且问题越修越严重,从当初的油耗异常一块多一公里,全车顿挫,一到三挡挂挡顿挫以及怠速情况下,全车异常抖动,制动系统刹不住车,修完之后,现在全车无力,一到六挡顿挫,工厂不管,经销商态度恶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