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S10发动机抖动变速箱异响顿挫刹车偏软

  • 投诉编号:【229901】
  • 投诉时间: 2017-11-14 15:35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10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都市型

投诉内容

变速箱异响,跟第一辆车同一个毛病,为啥我要说跟第一辆车呢,是因为之前已经给我换了一辆新车了,就是因为变速箱异响,售后修理也找不出来是哪的问题,也就只好给我换了辆,发动机抖动的特别厉害,我坐在车里面人都跟着一颤一颤的,加油门就听见发动机声音老大了,就是不见车子往前走,冲击、顿挫感也是很强,加速、减速过程中,齿轮哗哗响,有时候加油门还不变挡,刹车系统软,有时候真想站起来刹,不然就怕刹不住,毛病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做解释了,我只想说汽车最重要的两大件发动机、变速箱都频频出问题,这种车子我还敢开么?我还敢要么?我都怀疑厂家的车辆合格证是从哪来的,不是不爱国,只是因为你们造出来的东西太让中国老百姓伤心了,太坑人了。强烈要求退车!!强烈要求退车!!强烈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