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GL8经销商承诺不兑现不能享受置换补贴

  • 投诉编号:【229818】
  • 投诉时间: 2017-11-14 10:4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别克GL8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S 尊贵型 国V

投诉内容

1、在购买该车型时,销售人员告知原车辆过户后,可以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将车辆进行行车证档案变更(交警队答复因是夫妻变更,不需要二手车交易),但到4S店及投诉别克售后后,得到答复都是不是真正的二手车交易,不能享受补贴。试问:为什么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告诉我符合,并提前将3000元钱先自己垫付,说资料审核后再退回?为什么在未确定的情况下,购车发票已经将这3000元扣除了?2、后面就是因我原来车辆变更行车证后,车辆保险公司认定就是二手车交易,保费全部恢复原价,没有优惠。在投诉别克售后后,得到的答复是他们管不着这些事!令我十分气愤。3、在微信登录别克汇俱乐部,起先无法登录,经咨询客服后,说是有个电话已经注册了,告知我可以变更成自己的电话,本人同意后进行了变更。登录后发现在7月3日分两次被盗取积分兑换物品,共计160000万积分。在投诉客服后,被要求提供我的身份证、购车发票等等!试问,我提供了再丢失个人信息谁来负责!他们自己系统的记录查出这个问题,应该不难吧!4、经别克售后,未解决任何问题。也许是车辆销售太好了吧,虽然对今后的车辆保养还有顾虑,但是屡次失信,并且屡次得不到任何解决,非常生气。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