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骏铃V6发动机故障灯亮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228766】
  • 投诉时间: 2017-11-08 21:32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骏铃
  • 投诉车型: 2016款 骏铃V6

投诉内容

仪表亮EPC故障灯,加油有点不给力,原先熄火后一切正常,需要重车走一段时间才会再次亮起,空车情况下不会亮故障灯。去4S店检测说是二三缸喷油嘴问题,当时该店没喷油嘴换,说若需要得订货,我当时想喷油嘴在2016年12月份才都更换,且当时的故障与现在完全不一样,当时又是下班时间到,我就说我回去与之前的更换的4S店问问怎么回事!后面我与江淮的售后沟通,建议我去另外一家4S店检测。我照他们的意思到了另外一家4S店,当时该店检测说是2缸喷油嘴问题,需要更换2缸喷油嘴与线束,一支喷油嘴报1850元,线束报1580元,人工另计。都按他们说的去更换了后,技术人员去试车回来后说没问题了,我付打折后计3540元后车开走后不到10公里,EPC灯又亮,故障又跟之前的一样,该4S工人过来检测,说是3缸问题了,说得再换3缸喷油嘴。我当时问若再换3缸是否同样故障不会再出现或者其他缸又会出现问题呢?当时工人说这个不包的,我要求那不换零件了,全换回我旧的配件,他们说可以,车再次开回4S店。可到店里后来了位经理,什么都没跟说,就拆车检测,说3缸没问题,是线路问题,又试了线束后把车开出去试车,故障又再次重起。就再说换3缸喷油嘴试试是不是3缸的问题,没说换需加多少钱就去把3缸换了。换了后,他们去试车回来,说应该好了,需付打折后1950元!我问那是否故障再次出现说是其他缸的问题引起的呢?他们不包,只说能包更换的配件三包一个月。我不同意,说我修了,全是换零件的,哪里是修车,他们同意换回旧零件收450元的人工人。可换回旧零件后,故障灯就永远都是亮起的,熄火重起都是亮的,到了第三天,车打着火就立即自动熄火,再次打火都是自动熄火!比之前的故障严重多了,车无法行驶了。咨询了其他修理店的师傅,都是EPC灯亮,即使是两个缸的油嘴有问题,也不可能是引起自动熄火的,都是可以慢速行驶的。我现在怀疑是4S在换回旧零件时又对其他零件动了手脚,要不之前熄火后重起故障灯会消失一切正常的,可换回旧零件后,故障灯永远都是亮的,又多了会自动熄火,无法行驶了。再次找售后,说谁叫我不按他们4S店的去做。之前都是4S店做保养,13个月车走2.2万公里就得换两次喷油嘴,那么高的费用,居然没什么保障的,一支喷油嘴1850元说坏就必须换新,为什么不能修呢?一部10万的车,一次费用那么高,维修后只三包更换的零件一个月时间,感觉好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