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SR9新车车身漆面起泡脱落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227860】
  • 投诉时间: 2017-11-05 11:19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SR9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极致之光版

投诉内容

本着对国产汽车的支持对众泰给予肯定,在几年前在QQ上第一次看到SR7就想拥有一台,不考虑其他就只看外观,持续关注着众泰直到SR9,今年决定10.1国庆买一台,先前通过汽车之家通过电话向4s店了解情况,10.1到4S店购车,服务并不满意,购车之前服务人员对车也不是很专业对于客户的服务也不是很好(各种欺骗),只因相中外观和对国产汽车的支持,最重要的是资金的不足,才使最终选择的众泰。库存车就不说了,关键是该给的东西没有,这也不说了,车子有的地方掉漆,新车就掉漆吗?难道我们国产汽车质量就这么样?最最关键的是购车之后发现汽车少零件,后座椅门里面的把手下面的盖子少了一个。刚开始找4S店不处理,直到和客户吵了一架后同意给客户安装一个,这么个服务吗?非要和客户成仇人吗?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又出尔反尔,众泰难道就是这样的售后吗?就是这样的服务吗?(还有问题不一一详述)作为众泰的支持者最后给一些建议,一个小事情的处理能看到一个团队的态度,没有诚信经营的公司是走不到最后。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安排相关人员联系用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