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两前大灯灯光不一致

  • 投诉编号:【227813】
  • 投诉时间: 2017-11-04 21:46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蓝天至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10月15去马自达4S店申报大灯故障,当时右前大灯完全不亮,4S店售后服务人员说更换需要等一周,我后来11月1号早上又去,去了等待1小时,之后来了个维修人员给换了个氙包说是好了。更换氙包后灯亮了但是颜色不对发红,当时是白天,维修师傅说开一会就好了,但是到了晚上非常明显,不仅颜色不对,而且亮度明显不够远近光亮度都不够差距很大。我第二天也就是11月2号中午又去4S店反应,但是售后通知我等待3天,并且说灯亮了他们就不管了,我反复要求申诉4S店一天拖一天,说给回电话也没给回,中间只有回访了一次我也说明了问题,但是还是不予理睬,4S店现在给我的答复就是亮了就不管了,他们也承认是灯泡故障,但是就是不给赔偿,说这是他们的规定。简直荒唐,完全就是欺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