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6刹车盘变形 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216993】
  • 投诉时间: 2017-09-08 21:35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6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T 豪华版THP160

投诉内容

自从15年8月买了这辆DS6,真是憋了一肚子的火,买车时拿不到合格证,折腾2月,在昆明买的车,发票是成都寄过来的,真是无语了。然后小毛病不断,没事就往4S店跑修车累啊。1、发动机故障,更换节气门;2、又是发动机故障,更换泄压阀,一等就是半月;3、各种异响不说,车主都明白。4、右后减震器一个月更换了2只;5、最揪心还是刹车盘跑了14887公里踩刹车方向盘就抖动,找4S店索赔,还要自己录视频才给更换;当车子跑到45000公里时候刹车盘又再次变形,4S店找各种理由一直到47120公里才帮我更换刹车盘;现在车子57000公里刹车盘又再次变形,我就想问哈像我这种情况可以要求退换车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