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630行驶中发动机隔音棉突然自燃

  • 投诉编号:【215774】
  • 投诉时间: 2017-09-02 16: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6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在过年从深圳回家的高速路上,高速英德段车辆突然冒烟,停车后发现为发动机仓引擎盖下隔热棉自燃,有火星,紧急使用自备灭火器扑灭,将其割下扔掉,后找拖车拖下高速,经修车店检查为发电机损坏,自费更换发电机,回深圳后检查都不明白是什么原因,所有的管路都没有损坏,并且是在正常行驶中突然遇到,因事态紧急,并处理,故未有拍照。另外我还想说的一点是零配件的质量实在是有点差,在质保期三年内都没有什么问题,刚一出质保期就出现转向助力泵损坏,发电机突然损坏(并且家人小孩受到极大惊吓),不知道以后还会有什么零件突然损坏,这是很可怕的事情。补充一点:在刚买车没多长时间就出现升窗器损坏,空调压缩机损坏,均是正常使用损坏,虽然索赔换了新的,但宝骏本着信任在几年前你并不红火时就选择了你,但现在我拿什么爱你,希望能认真回复我的问题,谢谢,为什么4S店根本就不理我。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