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经销商不兑现购车福利承诺

  • 投诉编号:【215143】
  • 投诉时间: 2017-08-29 20:43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L 蓝天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购买17款马自达阿特兹一辆,并于7月11日登记上牌。符合一汽马自达购车福利尊享多重专属礼遇活动:阿特兹免费安装胎压监测或行车记录仪及5年10桶免费全合成机油。但4S店及一汽马自达客服均以车辆非4S店购买为由拒绝履行。在此我有疑惑,1、本人于7月3日玉环车行进行提车(该车为7月初车行直接从温岭大江一汽马自达4S店提车,并与7月11日正式上牌登记,完全符合活动要求的6月1日至8月30日上牌的要求。2、该官方活动未说明上牌车辆必须是从4S店购买才能享受,凭什么我从车行购买就不给享受。我的阿特兹是正经从你一汽马自达生产正常营销渠道购买凭什么你官方的活动我在符合的情况下却不能享受?难道我的阿特兹就不是你一汽马自达生产的?就像免费赠送首保一样都是官方福利(活动)你怎么不说从车行购买的就不给免费首保呢?一汽马自达请给我个合理解释来圆你这个弥天大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