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S330经销商私自加装迎宾板无法上户

  • 投诉编号:【212872】
  • 投诉时间: 2017-08-17 07:58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3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GTDi 手动 两驱 时尚版

投诉内容

新买江铃驭胜S330手动挡两驱时尚版在交警大队上户:在上户前的拍照不过关,原因:车辆加装了迎宾踏板~~~我预定的裸车是没有迎宾踏板的,当我提车的时候广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车辆已经装上迎宾踏板,声称该台车是原装出厂自带迎宾踏板,需加价1000元整,我也只好加钱提车~~当我提上新车上户的时候,交警大队拍照时利用该款车电子配置清单对比。就发现迎宾踏板属加装饰品。不予上户。我立刻找到金利讨说法。可是他们根本不承认,而且态度强硬。一再声称是原装出厂自带迎宾踏板上述情况实属经销商加装销售欺骗消费者。望有关部门彻查严惩。谢谢!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此客户反馈的问题,四川德阳经销商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