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帅客限速线接触不良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12547】
  • 投诉时间: 2017-08-15 11:39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帅客
  • 投诉车型: 2011款 1.6 手动 国四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新车为2012年12月6号在深圳4S店所买,在买新车后3个月左右车辆出现车速最高速度80迈及报警SVS及发动机故障灯,有时候车子突然开着时速到20迈,4S店检查后确定为汽车限速线接触不良,后处理结果免费更换限速线。不到2个月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当时4S与说郑州日产总部暂时不给更换、说类似更换的太多,郑州日产总部派技术人员到4S店把我车给他们开3天研究后处理结果还是免费更换。后来到苏州后1年多的样子车子又出现以上同样的问题,后4S店处理还是免费更换限速线。又过了一年半载车子又出现同样的问题,4S店还是免费更换。直到2017年7月15号又出现同样的问题,而此次的处理方式是总部说车子过质保期,要求4S店回复不给理赔更换但是给予技术指导,后一个月去4S店按照总部的指导师傅把线手工焊接处理,多次最终无果,4S店建议更换,我与郑州日产总部电话沟通及投诉多次都是说帮我反映和处理,就是没有结果,在今天2017年8月15上午打电话给郑州日产总部电话才告诉我说总部研究觉得不予理赔处理,需消费者自费更换。对这样的结果本人感觉很无助和失望。本人觉得2000款到2014款郑州日产/帅客1.6L车型的限速线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据相关4S店描叙此款车型更换限速线的数量非常之多,对此郑州日产知道自己产品有质量缺陷也不主动召回及及时处理和改进,表示强烈的抗议。我作为一个正常纳税的中国公民与普通消费者也无法、无力和这么大的国企去抗衡,希望有关部门及领导帮助为我维权与庇护!跪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