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5水泵故障导致发动机大修

  • 投诉编号:【210854】
  • 投诉时间: 2017-08-06 12:00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5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9月份在哈尔滨博实信达店购买的广汽传祺GS5车2.0自动豪华版,一直使用很稳定,感觉质量很好。身边同事通过了解我的用车情况,先后10多人购买了GS5、GA3、GS4等车型,都反映比较好。本来都计划再换一辆GS8了但在2017年7月27日晚上8:00多回家途中,突然失去动力,自动停车,发动机故障灯亮了。我是7月6日在信达4S店刚做了保养,当时我以为是做保养更换机油时有部件没拧紧,导致机油漏泄了,因为停车前没有任何异常报警。23点多救援车将我的车送4S店。次日4S店电话通知,我的车是由于水泵卡死故障,导致发动机部件损坏故障,需要对发动机进行维修。以上是故障发生的经过。下面我投诉两方面问题:一、故障发生后,我通过互联网渠道查询学习故障原因,提高自己的驾驶经验,发现GS5车水泵故障并非个例,是个早就暴露的多发问题,广汽还进行了水泵升级。广汽为什么没有对问题部件进行全部更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而是人为缩小了问题配件更换范围。这不只是广汽将配套供应商的经济损失转嫁给了信任选择传祺车的消费者的问题,更是对广大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不负责任的问题。二、4S店保养维修人员技术水平低。我的车是7月6日在4S店进行的保养,短短21天就发生了发动机维修的故障,我不能理解。水泵卡死故障前的异响,我们普通消费者听不出来,专业的维修人员也听不出来吗?对如此多发故障部位不应该加强检查吗?对于两方面的问题,我先后和4S店和400服务电话都进行了反映,答复就是出保了,正常维修。广汽传祺对于重要部件多发故障的处理方式伤了消费者的心!现在是8月6日中午12点,车还在维修中,请问广汽领导:故障的发生是我们消费者的原因造成的吗?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