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3行驶时减震器异响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208940】
  • 投诉时间: 2017-07-25 22:19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3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智能型

投诉内容

从2016年11月下旬开始,路面颠簸且下坡时后车身下面有咔咔咔的声音,就像两块东西相互挤压一样,修车师傅说是后减震器有问题,12月三保时跟4S店反映,4S出去外面公路试开了一段都没有检查就说没什么问题,跟他们提减震器的事他们当没听见,简直就是敷衍了事,2017年3月份开始这咔咔咔声越来越明显,现在是烂一点的平路都响的厉害,甚至坐后排的朋友上车屁股坐下座位下面就有咔咔咔的声音,感觉很没有面子,去不同的修理铺检查了多次,修车师傅都说是后面两个减震器有问题,我就想问为什么都说减震有问题就你们的4S说没问题,难道就只有4S懂车其他人都是瞎子吗,难道江淮就是这样敷衍自己的客户吗?而且我这车新车买回来2个星期刹车就异响,吹口哨的声音很大,每次跟4S反映都不给解决,江淮的解决方式简直让人很气愤。希望借助车质网帮我得到解决,希望江淮能够重视自己的不足。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已获悉您的问题反馈,我们将安排服务人员为您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