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固特异轮胎起皮掉皮

  • 投诉编号:【201479】
  • 投诉时间: 2017-06-13 09:4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翼虎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GTDi 两驱风尚型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元月在陕西4S店购买福特翼虎1.5AT车型,车辆在行驶至2万公里保养时,出现了轮胎吃内胎,掉皮等现象,4S店人员没有提醒我将轮胎前后调换,车辆行驶至3万公里时还是出现此问题,去保养车时,4S店员工建议将前后轮胎调换,并做了4轮检测,说数据显示正常,好着呢,没问题。等到车辆行驶至5万公里时,轮胎吃内胎严重,并出现掉皮现象,4S点人员说实在不行再换轮胎,先开着。今年5月份车辆已经行驶到6.3万公里了,前后4条轮胎全部掉皮,我再次找到4S店要求处理,被告知过了车辆轮胎保修期,不予更换,需要我自行支付换轮胎的费用。我提出要向工商部门和质检部门投诉时,一位经理说愿意向谁投诉就向谁投诉,处理问题态度极其恶劣!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