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行驶中突然熄火 B柱掉漆制动异响

  • 投诉编号:【201033】
  • 投诉时间: 2017-06-10 11:46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14款 1.2T ONE+

投诉内容

自购车以来,车辆陆续出现以下问题:1.B柱掉漆左右两侧都是这样,店里给进行修补,然后镀膜,现在已经解决,个人认为是批量问题,为什么出厂时不直接镀膜。2.制动异响踩刹车,车辆快要停下的时候,会咯吱一声响,已修复3.行驶中突然熄火这个问题是最不能忍受的,车辆刚刚行驶6000公里时候媳妇驾车接孩子回家途中突然熄火险些追尾吓出身冷汗,立即跟4S联系,店里技师告诉我故障偶发无法检测,并且说中国油品质量可靠建议我清洗油路,当时我就想才几千公里新车油品再差也会出现熄火呀,就没做没想到这只个开始后续偶发性熄火越来越频繁没有办法,只去4S清洗油路本以为这个事情可以就此解决,可谁知没有任何转只再跟4S联系,这次他们来检查没法再推脱油品行说个什么控制模块有问题给我换个让我放心开,然而熄火却越来越频繁再找店里说可以升级什么系统,没办法升级吧,可仍然没什么卵用,现在车辆行驶到两万公里天熄火3-4次,跟4S次沟通问什么时间解决,终于他们说出实话说这个通病车辆都存在这个问题,厂家正在研究应对措施让我耐心等待,我只想问问需要等久这样有安全隐患车,你让我如何把老婆孩子安全交付给你。诉求:依据三包法给予退车,并赔偿我购置税,保险等一应损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