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3发动机防盗失效电脑系统失灵

  • 投诉编号:【196856】
  • 投诉时间: 2017-05-15 09:01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CVT 智能互联型

投诉内容

1.2017年3月16正式交车仪式,其后一周不到,突然出现车门无法遥控开启情况。当时大雨天,车的发动机没有熄火,我只是从驾驶室出来关闭车门,准备到后备箱取东西,结果发现后备箱打不开,且所有的门都不能打开了!遥控钥匙也失灵,不能进行任何控制。互联版的机械很难取出,没办法,只能打400求援,最后4S的师傅过来费好大劲才将机械钥匙取出打开车门。但师傅也无法解释这一现像是怎么回事。2.2017年5月12日,系统提示要做保养了,可车子才开了1600公里!也不到3个月时间啊!3.2017年5月14日,打开车门后,P挡按一健启动无法启动发动机,系统提示: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请联系4S店解决!这时中控屏等都无法控制,遥控钥匙无法锁车门。联系了上一次的师傅,让我打开发动机盖,将电池负极断电,等待数分钟后重新接线系统恢复正常!!!正式交车后不到两个月,车子系统已严重失灵两次,让我对安全驾驶瑞风S3已完全没有了信心!4S店的销售的服务态度也让人无法接受,之前在购车期间承诺的推荐新用户用一次保养也没有兑现,以内部员工离职及内部沟通问题而拒绝兑现承诺,后改为保养工时券来敷衍。强烈要求4S店全面检测整车的电脑控制系统,并补偿我的时间、精神损失,补偿免费的保养次数10次。否则坚决投诉到底!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已获悉您的问题反馈,我们将对此问题进行调查处理,请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