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S10发动机和变速箱漏油 车窗升降故障

  • 投诉编号:【191490】
  • 投诉时间: 2017-04-10 06:00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S1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6年6月底购买的猎豹CS10尊享版的车,购车第三天发现方向机有异响,已经更换了两个方向机,异响问题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半年后又出现变速箱漏油,紧接着右侧副驾驶玻璃升降机出现问题,发动机掌紧器有异响,现在发动机半轴油封又开始漏油,方向助力器异响严重,防冻液备用壶里面液体有明显的变异,跟果粒橙一样的,给售后反应情况,说是液体不再保范围,那防冻液也是出厂时候的啊,现在,发动机缸盖处也出现漏油。新车才跑了一万多公里,就已经出现这么多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调查调查,我怀疑车辆质量就有严重的问题。希望厂家能出面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以上问题如果不实,我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