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60L发动机出现漏机油的问题

  • 投诉编号:【186368】
  • 投诉时间: 2017-03-11 09:4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T4 智远版

投诉内容

我于16年1月8号在宁波江北沃龙沃尔沃4S店买的16款S60L.T4的轿车,问题不断,关键是现在发动机又严重漏机油了。今年2月26号,行驶27000公里保养时发现早已漏油的。还有之前新车第三天就发现机油盖冒油出来,后来换了三次机油盖、现在是XC90车上的机油盖,才基本不漏。而我原车的机油盖互换在他们试驾车上并不漏!去年在行驶6200公里烧机油了,原标准是5.9升,检测只剩3.7升,救援了。去年中秋节时在杭州湾偶遇吉利汽车工程师路试,就上前试着询问了下原因,他们说是因为发动机内部压力过大,可能曲轴不平衡造成的,以后严重了还会发动机下面漏油,现在是果然漏了!综合之前的这些发动机缺陷,这次漏油是必然的,为了根本性解决问题,我必须提出索赔更换新发动机的要求!他们没同意,也没给出明确的车损补偿。还有天窗漏水,车轮啃胎!焦头烂额,只好向你们求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